close

 


戀愛女孩1.JPG 



去補習前,畫了張七彩繽紛的圖。
現在畫圖,順序跟畫法我覺得改了很多。
比如說以前是文字先出來,再想畫的內容。
現在是先畫出來,再想搭配的語辭。
不過,想出來的詞句怎麼都是愛情導向?
可能也是我畫的風格比較浪漫的關係吧。

可是我還滿喜歡這種繽紛甜甜的氛圍。
畫完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呢。









今天下午跟瘦花一起去新光南西店。
踏進一館,馬上就直奔KOSE的櫃。
發現說我想要的組合還剩下一點點,就毫不猶豫的掏出鈔票啦。
之後我跟瘦花接連買了KOSE的粉餅+妝前露、GIVENCHY的粉餅+飾底乳+蜜粉、ALBION的化妝水+乳液。
戰績豐碩,幸福滿點。

廝殺過後,兩個人就去附近的義麵坊補充能量。

 

這次我點的是「禔魚香蒜花椰菜麵」。

瘦花點的是「雞肉蔬菜餅」。


 

香蒜麵的味道很濃郁,香的讓人直流口水。
但是怕說蔬菜餅比較清淡,後吃會嚐不出味道,所以就先吃囉。
蔬菜餅份量充足,有照片存證。
這樣塞爆的餅總共有四份,所以兩人吃都足夠。



你看,好吃到連瞇瞇眼的瘦花眼睛都睜大成這樣!
後來吃不完的蔬菜餅就打包帶回去給老大吃了。
晚上,瘦花跟老大去甜蜜約會。
我只能去補習班跟老師相見了......(淚)

去補習班的路上,差點睡死在公車。
好險沒坐過站,也沒有睡到流口水。
老師今天上課非常瘋狂,卯起來飆課。
快四個小時的課裡面都沒有笑話,完全是趕進度。
最後上到細胞凋亡的時候,我也真的覺得要凋亡了。

總之,雖然很累。
但是今天大豐收、義麵坊,都讓我覺得好幸福喔!
接下來,我要每天狂用雪肌精。
美白大作戰之「雪肌精,就甘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