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出現我身邊,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到永久。


----------------

我沒有改這首歌。

找了好久、好久,終於找到了。


有很多事情。

不是我許願就會成真的。

其實,在天邊的星星。

她也許毫無認知,自己居然背負著那麼多沉重的願。

或許,她也平凡。

星星也會有願望,那她又向誰許願?

所以不該苛求、不該埋怨。

許了願,誰也不能給個確切的交代。



許願,是對自己許願。

然後自己實現。



也許有命運這個東西。

但,那畢竟是大綱。

細節是要我們自己規劃的。



有很多事,不是那麼絕對。



我不想多想,也不願深究。


就這樣吧?



太多期盼,只會更累。



我只想照我自己的方式,消耗我的生命。

每個人都是如此。



大家都是一顆美麗的星星。

對自己許願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