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躺在沙發上看超級偶像,聽到某位參賽者唱徐志摩的偶然。
其實我本來就滿喜歡他這首詩,勝過於再別康橋。
於是,今天索性找出這首詩來塗鴉。

最喜歡的是其中的「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事實上,人與人之間就是如此。

每個人都有自己專有的航向、停靠的港口。
我們於人生洪流上偶然交會,短暫的寒喧。
然後,調頭遠離彼此的眼前。

縱使,頻頻回首。
眷戀著彼此的離去時所激起的浪花。

終究,我們有我們各自要去的地方。






剛剛趕出來系服的設計稿,這次只要使用電腦合成、些微的塗鴉。





原本,是想要設計出跟公共衛生相關的圖。
但是我除了找清潔工的圖片以外,我實在是榨肝腦汁了。
於是,我退而求其次畫我最尬意的黑人頭。
正面是黑人頭先生的太陽眼鏡,背後就是黑人頭先生本尊。
黑人頭先生的臉是我從網路上抓來的不知名路人甲先生。
不過我改很大,所以應該不會有本人來告我的問題吧?!囧
「we’re PH!」這句話,可能會再作修改。
Maybe改成「I love PH」之類的。

我很沒創意,請大家幫我想點特別的話吧!

唉我還有社團的設計稿要畫,進度真慢。
但是為了完成我想要把惡勢力滲入每個角落的宏願,我一定要畫完稿子!!

跟他拼了!!

(只有畫圖時才有這款拼勁,要應用到唸書上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