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碎裂的聲音,清脆的響徹在整個寂寥的夜空裡。


想問天你在哪裡?我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結束我聰明。 
聰明得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

想問天問大地,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拋下所有,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慢慢的拼湊,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不願再放縱,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
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

作詞:熊天平 作曲:熊天平


---------------------------

即使知道,再怎麼樣也找不到那些遺失的碎片。
我還需要做甚麼無謂的挽回動作?

所以,我放手。
所以,我看破。

然而傷痕累累,慢慢拼湊出一個完全陌生的人形。
重新去體會簡單的快樂、複雜的困擾。
單純的努力,然後可能得到單純的實質肯定。
過去那些我想要的肯定、快樂、願望。
都陸續丟棄吧。

如今的我,能再獲得甚麼都不是那麼重要。

有的話也好,沒有也罷。
原本喜愛的熱鬧旋轉就遠遠離開吧。

現在,我只想靜靜的、靜靜的。
慢慢度過毫無起伏的日子。


沒有傷心、沒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