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真的是外星人,被外星人討厭然後遺棄在地球上。


這街上太擁擠,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誰被隱藏起過去。
妳臉上的情緒,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妳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已經不對,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應該體貼的感覺,我沒給。
妳嘟嘴、許的願望很卑微,在妥協。
是我忽略,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已經不對,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不忍翻閱的情節,妳好累。
妳默背,為我掉過幾次淚,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妳的美、我不配。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

或許我的不安、我的害怕,是起源於自卑感。
我認為我很幸福,實在不配再有更多幸福。
我有快樂的家庭、可愛的貓狗、畫畫的興趣、好手好腳的身體。
雖然我沒有簡單的家庭、聰明的腦袋、漂亮的外表。
但整體上來講,我已經擁有很多。

失去過才懂得珍惜。
我失去過很多,或許也有回到我身邊。
在失去的時間,我知道自己予取予求太多。
我不是一個具備為所欲為這個額度的孩子。
當我任性的同時,我就會傷到某些人。

所以,太多太多情緒、特質,我不配。

神明可能在我出生時就決定我這輩子只能孤獨一人。
扯上感情的事情,我的人生就不順遂。
所以,養成我用情不深的方式對待重視的人。
難怪媽媽說我沒有「心」,也說我腦袋壞了。
明明很重視的人,卻要反其道而行的冷漠對待。

可能,感情這種東西我也不配得到吧?

感情這種東西太沉重,我負擔不起。
所以才會不斷發生問題,導致每次都撕破臉的情形。
我也漸漸疲倦。

現在我只想改正自己。
好好對待我重視的人,用心思去看待每個人。

至於我夠不夠資格拿到對方的感情。
我配、我不配,都已經不這麼重要。

感情的流通太微妙,是真是假都不知道。
我疲於揣測每個人對我的想法,因為我太笨想破頭都不懂。
我不擅長的人際關係,就給它放水流、順其自然。

我會笑、對方會笑。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