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自己孤僻,卻硬要擠身在搖滾區中狼狽。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

「我想隱居。」不能再輕易說出。
這不過只是我逃避的美化版本。
面對我解決不了的胡同,我依舊只是象徵性的封鎖。

當存在只剩下用途,失去了情感的柔化。
這個存在是否隨時都可以刪除?
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勉強自己堅強。
為什麼不准逃避?

將自我包裹在負面思想裡或許安心許多。
這樣的自我防備,不斷加深人心之間的溝渠。
表面卻一如往常,是社會化的良好成效。
然而,裹覆其中的真實是否也會有消散的一天?

如果保護自己等於保持距離。
難道付出真心就等於傷害自己?


為什麼人是群居生物?
上帝真是開了人類一個大玩笑。

讓人們藉由不斷傷害自己才能獲得關連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