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碎了、愛滅了,什麼都不剩了。


我活了、我愛了,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可以的,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這種傻勁。
勸人時容易,自溺時難解。
話語輕的像羽毛,風吹過就離散。
卻可以像尖刺般狠狠的砸向對方。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眾人皆知。
卻始終供奉著,不去實行。
最近是該控制自己的口無遮攔。

然而,一個人。
心裡到底能承載多少秘密?
並且可以帶著它直至死去。
我不知道上限是多少。
也不確定能否在死去之前都不遺失。

或許東西藏久,都會遺忘當初藏匿的地方。
那這種抽象的事物呢?

我總有一天會遺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