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我們在水氣中穿梭。

你,卻毫不可憐已經疲倦的我。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我猜想,也許是錯覺以為你在身後。

然而,卻在遠方。


我再也沒有用別的藉口,去擁有你的什麼。

想說什麼、想辯解什麼,那都沒有用。

即使,硬要勉強,只是讓自己受傷。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我突然發現,你離好遠、好遠。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我天真的以為你可以。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即使你眼眸裡沒有我。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如此堅決,你卻越來越遠。

我的步伐已經疲倦不已,無法再追上你的速度。

自顧自的走下去,你的身影。

已經在我淚光中開始模糊。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想試著握緊它,我卻不懂如何繼續挽留。



是否太晚,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走不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你卻越來越遠?






<改自孫燕姿的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