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

是的,我畢業了。不是踩著悠然輕鬆的步伐、暢快笑著離開,但也並非是苟延殘喘的爬著逃離。

自從大學畢業開始,心中就有什麼東西拖了鉤,或著是哪裡破了個傷口,每次費力的股起滿滿勇氣,卻在些許時間之後,悄悄萎靡。

上半年的我,只有想趕快畢業的念頭,堅信著解決了這件事,自己就有余裕專心準備公職考試。然而,下半年如願以償,數日子的每一刻,卻成了凌遲般的折磨。年底的我,竟茫然又寂寞。

是否是時候,該好好的、好好的看看眼前的自己呢?

 

2013年:

新的一年,我希望對於自身有想法上的全然改變,不要再像以前總以為自己應該做到怎樣的程度,也不要在以為自己的實力應該是如何如何。宛如光一般,曾經閃耀在身旁的亮光早已隨時間逝去。承認自己到頭來並沒有抓住沒什麼,從現在開始要好好睜大眼睛看清楚手上還殘留什麼,然後好好的培育它們,讓其重新發芽。因此,滿懷挫折的開始吧!希望到了年底,空殼的我已經盈滿了新的能量。



*2013年目標*


#參觀展覽:3
 →不只是藝術相關,希望能夠各領域的展覽。

#閱讀課外書籍:15
 →若要舊書重看,就要寫新德並細讀。
  希望能看一些以往不曾接觸的。

#真心誠意的創作:
 →要懷著開心的情緒創作,不可以痛苦或不甘願。

   →不再自我設限!想畫什麼就畫什麼!只求進步!
 →手工藝的練習:飾品、裁縫、卡片等,多方嘗試。

 

#恢復寫部落格的習慣

 

#每日照片日記

 

 

 

 

*具體實行情形*

 


 

#參觀展覽:

 none

 


 

#閱讀課外書籍:本    

----1月份----

1 

 


#真心誠意的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