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寒流下探10度,

手腳冰冷不說,感覺整個筋骨都結冰了。

當然,理智也斷裂了....。(?)

 

好啦,其實我一直念念不忘這兩款外套,

想說天氣冷嘛,衣櫃裡的外套又缺這兩種。

不停心理建設、催眠自己必要性之後,

我就點下去了!!!!(●′ω`●)


不過我還是要小小抱怨,joyce shop的等待期真的好久...。

泥坎坎,現在都幾度了?!都過幾波寒流了!?(搖肩膀)

還好我脂肪厚,頂的住等你外套送來!!o(# ̄▽ ̄)==O)) ̄0 ̄")o


P.S 以下店家有附上連結喔!!!!

 

Joyce shop

 今年冬天Joyce shop我只有買這兩件,不知道是我喜好不對tone還是如何,

我總覺得這一季它讓我好失望喔,只好期待2012春季囉!


♥♥♥  HONG KONG.保暖厚毛毛連帽大口袋大衣外套-2系 棗紅.綠  ♥♥♥

01.jpg

今年無論如何都要買軍裝外套阿阿阿阿啊!!!

但是,龜毛的我有絕對堅持的兩點,就是帽子毛厚與舖毛內裡。

原本是計畫要買淘寶的sly,但是當我猶豫不決他貴鬆鬆、品質不齊的時候,

某次逛街放眼望去,東區girl們都每人一件是怎樣?我還以為當天有制服日咧!●﹏●

瞬間內心的小宇宙就沒有燃燒的勁了.....。

這件是在出清季前夕看到的,會買下手是因為裡面有舖咖啡色泰迪熊毛,

在其他網拍賣家中是比較少見,並且價格也挺讓我能接受的。

這件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鬆垮,沒腰身有點顯胖。

不過保暖度、毛量都不錯,毛也不會扎扎的。

所以我會給他四顆星~♥ 

 

♥♥♥Sisters.暖冬款鋪毛大翻領腰部抽繩長版外套-4系♥♥♥


02.jpg

 這件吼,我承認是被EYESCREAM的Model給閃瞎眼的。

矮油那欸生的這麼水~~~~(大嬸魂)

但是價格跟照片兩相比較之後,我還是買joyce shop了....,

因為之前買EYESCREAM,品質有點讓我失望,所以....

美麗的女孩對不起,我還是有守住一點點理智的。(擦汗)

這件比上一件讓我更為滿意,

大概是因為大領子把鬆垮的肩膀遮住了,所以看起來不那麼顯胖!

顏色偏玫瑰紅,不算是少女系的粉紅,這倒挺適合我的年紀,

姊姊們不用害羞,儘管穿出去吧!!! <( ̄︶ ̄)/

 

FM時尚美鞋

最後補上出清季買的平底鞋~♥ ♥ 

 

♥ ♥ ♥ 英倫懷舊經典雕花流蘇平底牛津鞋♥ ♥ ♥ 

03.jpg

 這雙吼,純粹是因為看到40號還有現貨,手指就不聽使喚了。

沒辦法啊!你不覺得台灣對大腳丫的女孩不公平啊!!!!

尤其是厚片大腳丫的女孩兒,你是逼我去纏足、削骨嗎!!!!!(飛踢)

呼~總之,這雙鞋版子滿硬的,底也有做軟墊,美敗!

但是這款已經被我這個失去理智的女人下標囉,應該40號所剩不多,

請大腳Girl盡快活動你的指頭囉~^/////^

 

 

矮唷,我第一次發分享文。

感謝大家收看♥ 

 

以上。

 

    吞吞曼 2012.01.14 午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