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image.php.jpg

【嫌疑犯X的獻身】 東野圭吾 著

 

跟張以婷借到的書,原本是期待先去看電影的。

先前就有看過日劇,但是印象偏向於一般的愛情推理劇。

然而,看完原著卻完全顛覆想法。

 

因為爆雷很不道德,對未看過而想看的讀者不公平。

我就稍稍表達讀後感,來宣洩一下我的激動吧!

 

原本於書首,我想大概又是篇「殺人→推理→偵破」的一貫手法。

然而流暢且緊湊的劇情步驟,姑且讓人無法掙脫繼續閱讀的衝動、無法找到闔上書本的中間休息時間。

重要的是,最末的章節裡作者讓逐漸升溫的緊張氣氛在最高點爆炸!!!

謎底就在閱讀者的不可置信當中揭曉!!!!!!

 

我的天哪!!!(大尖叫+ECHO)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真有以婷所說的「知道真相的腦袋空白」時間,我完全無法相信、也毫無懷疑可能性的思考能力。

謎底揭曉的答案在後續章節說明,並且畫下不可攻破的完美句點。

我只能讚嘆作者的另類思考以及埋怨作者設下如此惡作劇般的邏輯架構。

讓讀者闔上書本之後,還激動的無法擺脫情緒。

 

 

推薦程度:★★★★★ 

超‧神人級殺人教學書:★★★★★

100%擄獲暗戀對象身心的指導手冊:★★★★★

 

 

閱讀紀錄持續更新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