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快累死了啦!!!!! →超不雅

昨天看到新課表,環衛即將把我的悠閒禮拜四給奪走。
我的眼淚快要奪眶而出,禮拜四是社課天哪!!!!
這學期我又要跟油畫擦身而過嗎?不要啊!Q口Q

所以我決定要馬上找到學校補錄影帶的地方,然後瘋狂實行補帶計畫。
不然我的禮拜四、跨年、生日都要在補習班度過,我一定會火燒三元的。

最近真的累到抓狂,很容易猛爆性生氣大吼大叫,也很容易為一點點事情就滿足感動。
我的焦慮正以時速120的速度帶著我往前衝,連喋喋不休的埋怨都做不到。
我現在最想要的是狠狠的睡飽飽、瘋狂浪費時間作無意義的事,兩個願望完全背道而馳。

天曉得我知道不行這樣,雖然我真的覺得時間不值錢。
但是,HOLD ON!就這幾年好好堅持住吧。


等我抓到空閑,我會馬上畫個幾張圖出來。
腦袋中的草稿已經快要滿出來了,卻因為焦慮吐不出任何字句線條。
果然創作是屬於悠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