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瘦花裝」的花花姐。
跟胖青的青蛙裝一樣Special喔。

前陣子姊姊也叫我畫個MSN圖。
結果表姊跟嫂嫂看到姊姊放的圖,就吵著說也要我畫一個。
姊姊也說要我幫老大畫一個。
昨天最扯的是,悶騷的弟弟居然也默默的說他也想要一張。

大家真是非常踴躍的爆我的肝。

所以目前欠稿數:

1. 表姊
2. 嫂嫂&表哥
3. 老大
4. 黃阿中先生
5.貓貓姐姐

儘管我可能會畫不完,還是歡迎爆我的肝。
但是,我不接受正常派跟惟美派。
所以穿的衣服一定要搞笑跟特別我才畫喔。

舉例來說,老大因為是光頭的關係,已經被迫背畫成「電燈泡」。
哇哈哈哈哈,還沒畫我都快笑死了。

老弟一定要畫成蟑螂裝,希望他會因此不在害怕小強。
給他勇氣!!



 


這是會用在新網誌的底圖,昨天測試成功。
CSS語法超難用的,我改好久。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怎麼用標題旁邊的小LOGO。
我再慢慢看教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