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得到死亡以外,絕對的安靜。




  

這烏雲密布在徘徊,那陰沉的遠方開始打雷。

大雨痛快的粉碎,那些負面情緒一把火消滅。


誰要比誰乾脆,如果我錯直接下跪。

內心角落的膽怯,終於也俯首認罪。



頹廢混雜著煙味,我滿臉鬍渣,在自得其樂的世界。

頹廢我微薰的嘴,對鏡子傻笑,臉上的快樂很直接。


頹廢在最深的夜,一個人獨處。

我竟然會愛上,那種感覺。



安靜的很絕對。




這玫瑰終究會凋謝,迷途在嘲笑著那些綠葉。

春天終於也妥協,開始朝著死亡那一邊傾斜。



我腳下的影子,從來不肯試著像誰。

風雨灑過幾條街,我也不受誰威脅。


喝一口咖啡,繼續打氣也累了也看我喝酒水。

習慣在凌亂之中被了解,做臉上厚厚的紙屑。

我可以從意念再寫出舞一個世界。





煙味(O.T:裙下之臣)  作詞:方文山 作曲:辛偉力 編曲:辛偉力
----------------------
陳奕迅的歌總是很字句雕琢。

詞藻華麗的很駢文。

我喜歡這種感覺。

可以學習的用法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