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是心靈空虛的副產物。



我願用真心交換你,偶爾分到你一點關心。

就算你不能完全屬於我,我也願意 ,照顧自己。

有時愛就是那麼奇妙,怎麼也想不到。

想不到我竟如的為你執迷 。

也想不到我只要 ,一刻不見你,就無法呼吸。



看窗外,霓虹燈在閃耀,情人在街道上擁抱。

我的夜只能依靠,不停想你,才會有心跳。



好寂寞,每當想起你的時候。

好像痛要將我吞沒,卻不能對你說。


好寂寞,我會試著自己掙脫,就怕你會放不下我。

曾說過,要讓你自由,就該學著放手。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MV,是好結局喔。

不過現實就沒這麼歡樂。

另一首歌說道,九十九分的幸福,剩下一分要跟明天爭取。

抓不到,最後一分。

我已經失去參賽資格。

因為棄權。


我本來就不是跑步的料,根本追不上前方跑者。

小時候沒參加過大隊接力,只是VIP啦啦隊。


也罷,求勝慾望很低落。

「看開」這個名詞,很特別。

是學會忽視一個人?

還是懂的隱藏自己的心情?


不管怎樣,主旨都是在扯開距離。

手段如何不重要,總是要讓自己好過點。

距離近,什麼都看不清。

忘了怎麼退後,遠離才恍然大悟。



眼看,內心下的暴風雪快把我掩埋。

冷卻我一切不理性。


漸漸,我要擁有冷酷的心。

不再傻傻傷害自己。

好悲哀的成長,卻不受控制往前推。





跌落懸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