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需要被需要,被重視的人需要。





那天晚上,望著海洋。

想了很久才想清楚。

是我不安,是我無法擺脫寂寞。


 
放下自己,忘了失去。

我不再是你的唯一。

一片寂靜,只剩下海潮的聲音。


 
明明不在,我學會忍耐。

一個人我應該,需要你。

又逃不開,讓腦袋游在充滿你模糊的想像裡。

 
明明不在,我學會忍耐。

一個人曾想過,放棄。

都明明需要你,卻還猶豫不定。








波光搖晃、月色朦朧。

冰涼的水聲撞擊。

眼框泛著潮水呼應著。


不再需要是件多麼可怕的事情。

雖然人們都是只需要重視的人需要。

多餘的需要會變成累贅。

但人們貪心不變,總企求不應得的需要。



然後,不屬於你的終究會流失。

留下悔恨、遺憾。



所以,我學會忍耐。

扼殺那些期待。


明明需要你,卻還猶豫不定。


那是之前,現在我忍耐的起。

不再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