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不愛的邊緣,只是需要那麼一點勇氣。




你就是我的天使,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的怎麼樣,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聽不進勸,天使低空飛行。

只爲清楚看見,他所要守護的身影。

呵護她、不讓她受傷。

讓天空放晴,她可以享受陽光的溫暖。

讓微風輕柔,深怕她因風吹著涼。



如同風箏依賴天空,天空眷戀海洋。



低空飛行。





墜毀。





殘留在她身邊的,只有淡淡溫柔的振翅音。


跫音不響,她的心始終不曾爲天使而開。




而她,依然是天使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吞吞曼 的頭像
    吞吞曼

    ❤ 懶洋洋的午後 ❤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