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天麻木的活,驀然回頭才發現已過了多少荒唐?



怎麼能忘,時間多長。

你快樂嗎?

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我才能去面對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你遺忘的角落。





書上的詞語,貫穿我的心。

"如果愛上了海洋,不要離它太近。"


我深深的感觸。

也許是海洋的深邃是觸動著人心。

也許是它的湛藍提醒著人的悲傷。



我愛上了海洋。


眷戀有著規律波動的潮汐。

它總是多情的歌唱著浪潮。

拂過腳邊的無限溫柔。


試圖親近,迎向的卻是苦澀的海風。

海依舊藍,依舊歌唱。

然而,浪潮之中卻多了外來的添加物。



伴隨回歸的浪花,捲走的是我的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吞吞曼 的頭像
    吞吞曼

    ❤ 懶洋洋的午後 ❤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