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絕望過於期望,理由只是想離開的藉口。



離開我。

再也沒有決裂的時候。

就讓靈魂徹底的墜落。


喔喔。


放逐過。

還逃不出你的左右。

怪只怪我把愛當寄託。

一時迷惑、一路犯錯。



給我死心的理由。

誓言融雪時別沉默。

我的美麗只剩哀愁。



怕看見溫柔眼眸。

怕斷了唯一的出口。





就無處可躲。




你時而熱情時而冷漠的雙手。





多叫人心痛。












因為夜晚蘊藏太多寂靜,吸走所有聲音。

我聽不見我的哭泣聲、你看不見你漠然的影子。


所以,我拔腿而逃。


逃離這份不協調的寧靜。



漸漸的,瞳孔習慣遍地及拾的黑暗。



習慣,戰慄的動詞。



因為我開始習慣,所以也開始不需要你。



原本需要亮光才可前進的黑暗,如今我卻可以獨自邁步。




往黑漆漆的漩渦走去,將你拋在身後。

我相信漩渦後有需要我的人在等我。

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