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讓我難過的,不是那些讓我震驚的事情。




不過都結束了,總算。

因為這件事情處理方式本身就殘缺、不當。

導致後果比須提早解決?


這我不知道。


也許靠直覺走,有時也會出錯。



難過是一定有。





我很訝異居然無法掉淚。



冬天要來了。

天要下雨了。



好吧,也許說再多也沒用。

只能說,這些事情無法重頭。


我在後悔。




傷心是我自己的事情,本來就不應該尋求安慰。

事實上,我以為會有安慰。

似乎沒有。

真是令人訝異。


所以,算了。

我什麼也不想說了。





我需要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